close
世界好大 每天的每一個地方都蘊藏著許許多多新鮮事
打開電視機 那個平凡無奇的小箱子  原來他那麼神通廣大
哈 原來他知道世界所有的秘密  我覺得 經過這幾年 看到的雖然沒有大人的多 聽到的也沒有大人多 但是人生就是這樣 只要肯做 沒有什麼難不倒我的 因為做人就是要樂觀一點  自己總是學習擺第一 目標擺第二
或許經歷的不多 但是只要不斷的琢磨 不斷的努力 鐵杵也能磨成繡花針的 我習武6年了 世界冠軍是我的目標 但是賺錢也是我的目標 
如果這兩個目標要選的話 我一定選第2項 因為我要讓我的家人過的好吃的好  每天都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微笑來帶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