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朋友越來越難當了 今天才想到過去的種種  大家都說我跟我們班ㄉㄧㄍ女生是最要好ㄉ 但是......  我仔細想了好久 沒錯!   不過我們認識半年有了 大家彼此都了解對方  直到放假前 我們慢慢的開始意見不合...

他說ㄉ沒錯我的個性是真的要改 但是他有沒有想想看 我是把它看成朋友才跟他說我的心事
好!  算我雞婆跟你說 但是依在信任你.相信你 你始終不曾把我當成朋友對待 明明說好不能隨便跟別人說我跟你說過ㄉ事 但是我這輩子犯下的大錯 卻是把你當成一個最好的朋友 我後悔了 ....

今天雖然我口氣較差 但是我真的很生氣 明明協議好 我跟你說的是不要隨便亂說
你卻不聽 反而還說我把事情推在你身上 火大 問他 她卻說沒有說
你以為我耳聾ㄚ!!  聽不懂人話嗎 我在外面廳ㄉ一清二楚 是你擺明了要跟我攤牌 沒關西
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朋友 我都無差 對我來說 我要的朋友是一個懂得去分析狀況 值得我去找的朋友

既然你已攤牌 沒關西 你快活我也快活 忍一下3年就過去ㄌ  
我也得專心為我的未來規劃一下 為自己定下目標  
我會永遠記住這個教訓 選朋友不知要看外表 也要看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微笑來帶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