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耐也是有個限度的

任何事情不是只有(妳)好就好  當妳說那個人重色輕友 那..妳也何嘗不是

有時候真不知道妳在想甚麼  總覺得 妳心智根本不成熟  或許__妳會覺得沒怎樣

但有些話說了真的會讓人很不爽  只是不想再多說甚麼

<幹!! 我在睡覺妳在講電話我就沒跟你說啥了!我電腦只是開一點聲音妳就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以上這句話我只是不想說出口而已

唉!! 算了 說了妳也不以為意吧..我習慣了也麻痺了

反正自認倒楣吧!! 我不會再跟妳多說甚麼了

只能說 ==>要別人尊重妳 妳也要尊重別人

不要以為自己好就好了 妳有妳的限度 別人也有別人的限度

要聽不聽隨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用微笑來帶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